會員交流討論區

08810

2018-10-19 09:40:19 建議本行大樓型分支機構(部室/分行)差勤刷卡鐘設於一樓入口處(以總行武昌大樓為例)

公會代表們&陳理事長 大家好!

主旨:本行差勤以電子刷卡方式已實施多年 但是對於大樓型分支機構之差勤刷卡鐘仍設該單位樓層 顯屬未允公平 建議改設於一樓入口處為宜

說明:

一 以武昌分行後棟大樓為例 共有12樓 超過7個單位以上 工作超過1年以上的同仁 常發現上班時 即始是8:46至8:47在一樓等候電梯(在一樓的話 已到勤) 惟單位在8樓以上 後果就是與時間競賽 男性員工尚可衝刺達陣 女性員工就只好看著辦!

二 這個問題 並不是刻意指責搭乘電梯的速度 而是平心論氣討論職工平等性的問題 當然 分行看到這個問題 也許會嗤之以鼻 會問你們不會早一點出門 不過 就勞工差勤公平性而言 應顧及通勤族常碰到的延誤因子 尤其是年輕行員 接送小孩上學更是產生壓力

三  以上 敬請陳理事長&公會代表 能替行員為此爭取 在一樓設置統一部室之刷卡鐘(室) 感恩!感謝!

1. 臺灣銀行企業工會

2018-10-25 10:12:43

已函請行方處理。

    臺銀工會 敬啟

會員交流討論



(產生驗證碼)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