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交流討論區

10508

2018-06-20 17:59:11 罷工? 行方恐已有因應對策

有權限的同仁請看:

行內網->通報作業->通用資料通報彙總轉檔->資料內容輸入及維護->查詢資料-序號1247[營運不中斷計畫--本行各單位維持基本營運之最低員額評估調查表](107年3月)

 

想必不用我多說,各位可以知道行方(或財政部)已經為了對付罷工而做了調查,甚至已經有了所謂的[營運不中斷計畫]

依小弟拙見,如要有效果的罷工,先決條件就是要讓[營運不中斷計畫]失敗,否則罷工就只是一場鬧劇,徒讓他人笑話而已!!

1. 18726

2018-06-21 16:00:28

面對執政當局各項年金處理態度,工會13%優存保衛戰承受之壓力,大家應肯定工會之努力,但同仁不應天真的寄望由工會協商資方接受訴求,福利不會天上掉下來,每位同仁都應盡力作為工會後盾,罷工投票即是對爭取自己權益應盡的義務。

資方口袋已有定案只是在拖時間而已,罷工是工會談判唯一籌碼,大家也應認知時間不在我們這一方,機會只有一次,若連罷工投票都不如預期,福利馬上任人宰割。故在最後時機資方及行方必有化解罷工之措施,我們也請工會積極作為,把握時間擔起團結同仁加強宣導之責,盡力了,結果共同承擔,即始失敗工會仍會贏得同仁尊重與信賴,否則屆時同仁及工會再來互推責任已不具任何意義了。

會員交流討論



(產生驗證碼)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