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交流討論區

11603

2016-12-09 10:13:43 一例一休未來加班費何去何從?

勞基法修法後,被砍的七天假,表面上加班費算法會增加,但對於公務機關的我們,受限於預算編列,是否享有該加班費足額請領已是問題,是否未來會請同事共體時艱,先刷卡下班,再加班呢?現在已是如此,未來想必也是。

再者現行福利逐漸被民意代意鯨吞蠶食,辛苦付出無法獲得相當的回報,令人洩氣,是否可請工會嚴格監督公司有無依照勞基法規定,給足應領加班費,避免我們成為該法隱形的受害者,謝謝。

1.

2016-12-09 12:12:09

會員您好:

加班費預算編列不足應為行方需要增加預算,而不該因此影響加班費,若貴單位有先刷卡下班後再加班的情況,請您填寫會員申訴表並送至本會提出申訴,申訴表相關資料會保密處理,並將通知該區主管機關對單位進行勞動檢查。

監督行方、保障會員權益為本會職責,如遇不平對待,請會員勇於向本會提出申訴,以確保自身權益。

 

臺銀工會敬啟

 

夾帶檔案1:會員申訴表

會員交流討論



(產生驗證碼)

最新留言